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10-09 18:30    举办地点:机械大楼东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点击量:

企业简介

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42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8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8236亿元,净资产达人民币3284亿元;实现销售合约额3607.2亿元,净利润439亿元,盈利能力行业领先。

公司连续18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7年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10年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2020年,“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1216亿元人民币,稳居房地产行业第一。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公司的信用评级分别是:惠誉A-、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信用评级保持行业领先。

公司具备行业领先的设计、开发、建造、运营、物业服务等全产业链整合联动能力,是中国内地最大的写字楼发展运营商,旗下华艺设计位列全国百强设计院,中建宏达拥有建筑承包特级资质。历经40多年的发展,公司建立起“不动产开发”“城市运营”“创新业务”三大产业群。

中海地产领导力

(部分数据涵盖母公司中国海外集团业绩)

1-     权威排名

- 中海地产母公司中国建筑位于2021《财富》世界500强第13位

 (2006年至今,连续16年进入世界500强)

- 2020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17年)

- 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行业第一(1216亿元)、

- 2020年度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7年)

- 2020年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连续11年)

- 2020中国绿色地产第1名

- 2020中国绿色地产(央)国企第1名

- 2020中国绿色地产运行指数第1名

- 2020中国绿色地产(住宅)第1名

- 2020中国绿色地产(商业)第2名

- 2020中国装配式建筑企业TOP10”。

- 2020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最佳人力资源团队、优质人团培养企业

- 2019年-2020年度绿色建筑先锋——团体会员

- 15个项目获得2019-2020年中国健康建筑认证项目,由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现场颁奖。

- 2020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项目获Construction21国际“绿色解决方案奖”

- 2020年入选恒生ESG50指数成份股

2- 国际投资

- 首家以香港本地业务直接上市的中资企业

- 中国首家成功取得“国际投资级”评级的房地产公司

 (同时获三家国际权威评级: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惠誉A-)

- 香港恒生指数43支成份股之一

 (唯一代表中国概念的地产龙头股)

- 首家在国际金融市场发行债券的房地产公司

3- 相关指数

- 目前唯一业务遍布港、澳、内地、海外的全国性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者

 (拥有6个区域管控平台,经营于80余座城市)

- 平均每15位香港居民:有1位居住在中海建造的楼宇之中

- 填海造地面积:占港岛面积九分之一

- 香港输水管线工程:输水量占香港淡水量70%

- 在香港持有5个最高等级的C牌施工牌照:可竞投合约额不受任何限制的各类工程

- 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人居贡献奖

 (2005年,联合国第十七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

 

招聘需求

海之子计划

『海之子计划』源自2001年起启动大规模校园招聘,并紧密围绕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公司经营管理规划,快速建立了“海之子”品牌并申请了注册商标,现已发展出研习计划、实习计划、招募计划、体验计划、启航计划和锤炼计划6大子品牌的人才吸纳、培养和使用系统,在行业内率先针对大学生这一优质人才群体建立体系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价值链条。作为公司人才战略的核心组成,“海之子”的品牌化招聘、规模化吸纳、系统化培养和机制化管理的步伐,自信而坚定,始终引领行业人才发展的潮流。海之子品牌在公司稳步发展中诞生;在社会形势变化中成长;在市场跌宕起伏中发展;在企业战略升级中壮大,不断走向成熟。

『海之子计划』是中海地产战略性人才项目。

『海之子计划』旨在为广大应届生提供地产开发及商业管理类岗位。

『海之子计划』立足于精英化、国际化,通过系统化的培养,立志于把“海之子”打造成为综合管理精英、中海地产人才梯队的主力军、不动产开发运营行业的“行业英才”。

简历投递方式:

1.移动端:关注中海集团“中海招聘”公众号,点击下方“海之子”投递简历;

端:http:// style="margin: 0px; font-family: Calibri; font-size: 14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indent: 32px;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right;"> 

by z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