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3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泰通讯)成立于2006年,拥有上海、深圳、西安三大研发中心和嘉兴生产基地,是全球领先的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和“互联网+”平台企业,其核心业务包括智能手机整体解决方案和智能家居平台系统。
依托强大的供应链,闻泰通讯已经完成采购和销售的互联网化,将供应链体系打造成为物料采购、招标、竞价和整机销售的B2B电子商务平台,每年销售额达数亿美元,并将陆续为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和互联网金融服务。
二、招聘需求
岗位
2016届需求
专业要求
上海
深圳
西安
Android软件工程师
15
15
10
计算机、软件、电子、通讯、自动化相关专业
驱动软件工程师
15
6
4
软件测试工程师
15
12
8
外场测试工程师
8
0
0
硬件射频工程师
10
8
4
通信,电子,微波、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硬件基带工程师
10
10
4
硬件测试工程师
10
0
3
结构工程师
10
10
0
机械类相关专业
ID设计师
10
0
0
工业设计
项目经理
6
0
0
通信、电子、计算机、英语相关专业
交付经理
0
8
0
国际经济贸易、英语相关专业
合计
109
69
33
 
具体职位描述和要求请登录闻泰通讯官网(http://)的“招贤纳士”校园招聘专栏查询。
三、招聘流程
1、网申:
自8月24日起至当地宣讲会前一天,登陆闻泰校园招聘网站http://注册并投递简历;
2、参加宣讲会:
闻泰于9月下旬起,将在6大城市,召开近30场校园宣讲会,具体安排请关注网站宣讲会行程;
笔试:
闻泰会在当天校园宣讲会结束后,根据应聘岗位的不同,进行专业笔试;
面试:
笔试通过的同学,将安排1-2轮面试,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面试通知将会在笔试第二天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请务必保证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填写正确)。
签约:
面试通过的同学我们将在1-2天电话和短信通知本人参加录用洽谈会,并发offer!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签订三方协议!
四、简历投递途径
请尽快登录闻泰官方招聘主页(http://)注册提交简历,并通过以下方式关注闻泰校招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http://
【微信公众号】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