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

举办时间: 2020-10-23 09:00    举办地点:能源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成套院”)前身为创建于1959年的一机部汽轮机锅炉研究所,是大型央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骨干成员单位。上海成套院作为上海市重点用人单位,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示范试点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上海成套院在行业中地位卓著,是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全国汽轮机标委会、全国锅容标委会锅炉分会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单位以及电器工业协会的理事单位,主办国家一级刊物《动力工程学报》及《发电设备》。同时上海成套院具有一级学科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授予权。

上海成套院坚定先进火电技术开发商和能源生态技术集成商的战略定位,聚焦重燃专项、清洁高效火电、综合智慧能源及清洁能源四大业务发展方向,打造技术创新、技术集成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价值驱动链,努力建设成为一流清洁能源科技公司。

 

二、招聘需求

上海成套院2021年招聘需求表

需求专业

计划人数

博士

硕士

本科

能源动力类

7

2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2

1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3


2

1

自动化/控制/计算机

2


2


土木工程

2


1

1

给排水

1


1


暖通

1


1


建筑学

1



1

合计

20

2

14

4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1-64358710-182

招聘邮箱:zhaopin@(主题:“专业+毕业院校+姓名+学位”,具体岗位信息见微信公众号)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1115号(200240)

官 网:

 

by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