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华东工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0-10-23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

一、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中国电建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成立于1954年,是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中央企业,总部设在杭州,并在全国多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在亚太、欧亚、东南非、中西非、美洲、中东北非设有六大区域总部。华东院现有正式员工4500余人,拥有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持有国家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2000余人。

 

二、浙江华东工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信息中心)

浙江华东工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数字公司”),专业提供信息化管理和数字化工程技术产品和服务,是国内最早开展工程三维数字化协同设计、设计施工一体化以及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研究的企业,也是中国电建集团内最具实力的专业从事工程全过程三维数字化技术研究开发的企业。公司设有“浙江省工程数字化技术研究中心”(省重点实验室)、“ECIDI-BENTLEY 中国工程设计软件研究中心”、“ECIDI-BENTLEY 中国 BIM 工程研究院”等研发及培训机构。

 

三、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杭州/深圳/雄安/西安/成都

招聘类型:校招/社招/博士/博后

招聘要求: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网络规划、智能化、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项目管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水利与水资源、机电工程专业、园林景观专业、多媒体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相关专业;

水利/水务工程、水环境工程、城乡规划设计、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

3)外语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院业务发展所需语种),并达到CET-4/CET-6等级水平。

4)能力素质:具有不断创新的精神、快速的学习能力、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心里素质和抗压能力。

 

四、联系方式

邮箱投递:ec_digitalhr@

联系电话:0571-5662 7330/6419

邮件命名格式:岗位名称+学历+学校名称+姓名

截止时间:请于2020年12月25日之前将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

 

BY  X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