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0-10-18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成立时间:2000年8月

公司规模:人员规模2100人,年销售额超13亿

主要产品:工业与公建、ICT数据中心、VOCs与污泥治理设备

关键词: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技术发明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申菱环境),总部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环境调控的整体垂直解决方案,是工业与公建、ICT数据中心和VOCs与污泥治理三大领域的专家。

申菱公司拥有完善的“以顾客为中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国内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西安、成都、香港等重要核心城市为中心设有九大销售子公司,并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多个公司直接派驻的服务机构,能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未来,申菱公司继续不断创新,拥抱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更高效高质的定制环控产品和方案。将继续秉承“开放务实、果敢担当、同创同享”的价值观,为下一代提供好环境的企业宗旨不懈努力,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提供环境调控的整体垂直解决方案专家!

 

二、招聘需求

职位类型

职位名称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技术研发类

前沿技术研发

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

博士

2

研发工程师

工程热物理、制冷低温工程、流体力学、流体机械及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过程机械、

供热通风及空调工程

硕士

8

制造技术类

制冷系统工程师

制冷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本科

20

结构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本科

15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

本科

10

技术支持工程师

制冷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本科

10

工艺工程师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焊接技术与工程

本科

3

IE工程师

工业工程类、机械类

本科

3

质量工程师

理工类专业不限

本科

3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心理学类

本科

2

行政文秘

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文秘类

本科

2

信息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与信息技术类

本科

2

财务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本科

2

采购管理

供应链管理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商管理类、财经类

本科

2

计划物控管理

供应链管理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商管理类

本科

2

生产管理

制冷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类、工商管理类等专业

本科

3

工程项目管理

制冷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本科

5

市场营销类

大客户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机械、能动、建环、电气等,专业不限

本科

20

市场推广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能动等,专业可放宽

本科

2

交付管理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能动等,专业可放宽

本科

2

商务管理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能动等,专业可放宽

本科

2

培训与发展

1.星锐计划

最潮流培养模式:为应届新员工精心设计的“游戏化四步通关”星锐成长训练营,培养过程中提供通关秘籍、学长指导、1+1辅导、团队挑战,闯关冒险等方法,让应届新员工在开心愉悦又充满挑战的氛围中,快速融入公司,胜任岗位。

最全的培养范围:培训培养知识覆盖公司级,部门级,岗位级,层层深入,了解企业运营,践行部门使命,精通岗位业务,全层级培养为新人未来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强的赋能平台:公司内部拥有超50人规模的内训师团队、完善的双导师机制、众多合作专业人才机构,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造就闪亮新星。

2.职业发展

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操作族、管理族、技术族、专业族、营销族五大族类,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多通道职业发展机会。

多层级职业发展空间:公司提供由初级→中级→高级→资深级→专家级逐级发展的晋升空间,提供足够的纵向专业发展机会。

薪资福利

1、基础性薪资待遇: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年终奖等。

2、激励性薪资机制:绩效奖、销售提成奖、合理化建议奖、优秀员工奖等激励奖金。

3、人性化员工福利:部门旅游、美食节、中秋游园活动、员工子女夏令营、入职周年庆、工会福利等多项福利。

4、全方位假期方案: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法定假期、员工子女生日假、员工子女六一假等。

5、完善的员工补贴:伙食补贴、春节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新引进人才补贴等。

应聘流程

网申——参加宣讲会——现场面试/笔试——二面——终面——录用洽谈——签约

线上应聘:申菱招聘订阅号

 

简历投递:现场宣讲会后设立简历投递环节,请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进行投递(请在简历左上角写上应聘岗位)。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7-238381622383253223830583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招聘邮箱:shenlinghr@微信搜索:申菱环境

公司网址:抖音搜索:申菱环境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机械装备园兴隆十路8号(申菱总部)

 

by 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