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百济神州

举办时间: 2020-10-22 18:3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百济神州2021校园招聘计划

——欢迎有志在医药领域敢梦敢为的你

网红创新药企百济神州2021校园招聘计划正式启动!

现在立刻马上,登陆百济神州网申界面http://投递简历吧!

公司介绍

国际化平台、全球化视野、股票+基础薪资+各种补贴津贴=绝对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15天带薪年假+10天带薪病假、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培养体系、没有天花板、你的发展不设上限...

百济神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植根中国的全球性商业化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成为分子靶向药物和免疫肿瘤药物研发及商业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目前,百济神州拥有37款商业化或临床阶段在研管线药物。是首家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同步开展注册性临床试验的创新药企。 20191115日,百济神州自主研发的抗癌新药BTK抑制剂泽布替尼成为第一个在美获批上市的中国本土创新药;另一款创新生物药PD-1替雷利珠单抗也于2019年底获批上市。     

2019年11月,百济神州宣布与安进公司建立全球肿瘤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开发20款安进抗肿瘤管线药物,这将带领百济神州走向新的不凡高度!

招聘岗位

临床开发、药物研发、商务运营、供应链与生产等岗位,详见网申链接。

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届及2020届毕业生。

你将获得

·         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积累经验,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产品知识,成为毕业季最抢手的那颗星;

·         优先加入创新药企业的机会,除了基本的工资、丰厚的奖金、诱人的股票,贴心的医疗保险之外,百济神州还有完善的培训发展、良好的职业规划等一系列隐形的收获。

招聘流程

网申开始(9.21)——简历筛选——笔试(部分岗位涉及)——面试+OFFER(1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