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荆州市中心医院

举办时间: 2018-12-04 14:00    举办地点:同济医学院一号教学楼10号小教室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荆州医院

湖 北 省 荆 州 市 中 心 医 院

2019年招聘启事

单位简介:

 

荆州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50年3月,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湖北荆州古城中心,相传是名医华佗为武圣关羽刮骨疗毒遗址所在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江汉平原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优秀甲等医院,是湖北省地市级区域医疗中心、长江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国家级胸痛中心、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湖北省脑卒中急救地图医院、长江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点,湖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单位。

医院占地17万平米,编制床位2200张,年门诊130万人次,年出院7万人次,年手术5.5万台次。在职职工2316人,其中正、副教授500余名,硕士、博士430名。拥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校兼职教授100余名,硕士生导师60余名。医院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有38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61个专业学组、14个临床研究室和1个临床研究中心,先后有22个专业被评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位居省内前列。医院科研基础扎实,学术影响广泛,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9个专业及I期研究室通过国家药品临床基地(GCP)认证,近年来发表SCI论文150篇,拥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自然科学基金5项,国家级学会委员1名,省级专业学会副主任委员4人,市级学会主任委员9人,省级学会以上常委30余人。

建院以来,医院秉承“大医精诚,格物致知”的荆医精神,“尽力尽智、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认真履行“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职业使命,

建立了覆盖鄂中南及周边地区完善的医疗和保健网络,为近1200万人口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并以先进的医学技术、突出的学科人才优势及优秀的医院品牌形象,在省内医疗行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目前,医院正全力进行新院建设,新院选址在荆北新区,占地面积272亩,规划建设一所床位3500张的三级综合医院。新院一期占地面积139亩,于2015年12月28日开工,2018年2月门诊楼、医技及妇儿中心楼、住院楼、后勤楼主体工程全部封顶,计划于2019年8月竣工,年底实现搬迁,医院将形成“一院两区”格局,开放床位增至2800余张,其中新院区1600余张,老院区1200余张。新院以临床手术科室为主,并设置老年病科、全科医疗科。老院区以临床非手术科室为主。同时启动了二期工程建设,规划用地面积133亩,设计住院床位2000张,以内科系统疾病专业为主,其中内科1200张、特需病房300张、肿瘤院中院500张。远期规划在荆北新院周边开发医疗产业园和高端医护养区及月子中心等。

届时,一所学科齐全、技术先进、设施齐备、管理优良、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区域医疗中心展现在荆楚大地,将为鄂中南以及周边区域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医院的发展急需高层次人才,欢迎有志于卫生事业的海内外人士加盟我院,共创医院美好的明天!

    一、博士研究生引进条件及政策: 

    1、基本条件: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安心工作的博士研究生。

    2、相关待遇:博士一经录用,医院提供安家费15-30万元;发放博士津贴1.2万元/年;博士配偶为符合招聘条件的医药类专业人员可安排工作;提供博士公寓一套。

二、医疗、医技专业硕士及本科生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2岁以下,专业对口,身体健康,安心工作,本硕连读及七年制优先。

2、本科生:国家统招全日制一类院校应届毕业生,211、985高校优先。

三、招聘办法:

请有应聘意向的人员将个人简历及各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资料,邮递或以电子简历的方式与医院联系。投递截止时间: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联系人:顾科长        联系电话:(0716)8496093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邮编:434020 

电子邮箱:jzyyrsk2017@

                                   


招聘需求:


2019年度医疗医技专业需求计划汇总表


 所有专业均招博士;博士、硕士提供事业编制

泌尿外科

4

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硕均为211、985

肝胆外科

4

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硕均为211、985

妇产科

7

硕士及以上学历,985本科生可考虑

乳腺外科

2

博士研究生1,乳腺整形专业1

肛肠外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胃肠、结直肠外科专业优先

小儿外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耳鼻喉科

5

硕士及以上学历

心胸外科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神经外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胃肠外科

2

博士研究生1,硕士1,本硕均为211、985

皮肤科

2

硕士及以上学历,皮肤美容方向优先

骨科

5

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硕均为211、985,本硕连读优先

眼科

3

硕士及以上学历2人;特检技师1人,本科学历

口腔科

6

硕士及以上学历

整形美容科

3

硕士及以上学历2人,技师1名,临床医学本科

生殖医学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1名,动物胚胎或生殖医学专业

麻醉科

6

硕士以上学历

疼痛科

2

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麻醉专业

消化内科

4

硕士及以上学历

内分泌

3

硕士及以上学历,专硕1,学硕1

儿科

6

硕士及以上学历

新生儿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超声科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

核医学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肾内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风湿免疫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肿瘤科

6

硕士及以上学历,肿瘤放化疗专业优先

康复科

6

临床医疗专业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中医类专业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康复技师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推拿按摩专业3人,专科及以上学历

血液内科

4

硕士及以上学历

神经内科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呼吸内科

4

硕士及以上学历

心血管内科

4

硕士及以上学历

ICU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中医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针灸专业

全科医学、老年病学科

3

硕士及以上学历

急诊医学科

4

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急诊外科和内科各2名

院前急救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健康管理中心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营养膳食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公共卫生预防医学专业

病理科

3

病理学专业2名:硕士及以上学历;技师1名:检验医学专业或临床医学专业或生物学专业均可,本科及以上学历

心功能室

4

本科及以上学历

检验科

6

硕士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微生物、分子诊断、免疫学)

输血科

5

临床医师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证;检验技师3人,医学检验专业

药学部

10

硕士研究生10人,药学、临床药学、药理学专业

放射科

11

介入医师1名,放射医师5名,硕士及以上学历,放射技师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

放疗科

1

医学影像专业技师,本科及以上学历

护理

15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合计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