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举办时间: 2018-12-04 15:30    举办地点:同济医学院一号教学楼11号小教室   点击量: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医院简介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始建于1899年(光绪25年),是广东省首批三级甲等医院。2013年经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加挂“广州消化疾病中心”牌子。医院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医院竞争力•顶级医院排名100强榜单”,并在“中国医院竞争力•省会市属医院100强榜单”位列前3位。

医院现由院本部、南沙医院和鹤洞分院三个院区组成,现有编制床位共2990张,全年门急诊总诊疗300万人次,全年出院病人10万人次。职工人数4217人,其中高级职称678人;博士生导师33人,硕士生导师111人。现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0人,已建立陈孝平院士工作站、李兆申院士工作站;引进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优青等特聘教授10余人。

医院学科齐全,其中消化内科和老年病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普外科、骨科、麻醉科、血液内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儿科、烧伤科、肾内科、医学影像、肿瘤科、临床护理、检验科、急诊科等19个专科为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作为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华南理工大学的公共实验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工程转化中心等科研平台对医院完全开放共享,助力提升医院科研建设发展。

2018年,经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水平医院建设方案(2019-2023年)》,总投资28亿。广州市将举全市之力把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研究型综合医院,助力百年名院与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广东省一起勇攀高峰!

二、招聘岗位需求表

一、博士、硕士——事业编制岗位

(一)相关待遇

博士:

1.加入我院正式编制,享受编内职工待遇;

2.享有安家补助15

3.入职第一年,享有住房补贴2000元/月;或免费居住周转房1年;

4.提供1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5.优先享受我院各类人才政策,如院级科研项目资助(10万起)、科研奖励、出国研修、外出进修等;

6.推荐申报国家、省、市其他高层次人才项目,入选或认定后将根据省市相关文件另外享受相应待遇。

硕士:

1.加入我院正式编制,享受编内职工待遇;

2.优先享受我院各类人才政策,如院级科研项目资助(10万起)、科研奖励、出国研修、外出进修等;

3.推荐申报国家、省、市其他高层次人才项目,入选或认定后将根据省市相关文件另外享受相应待遇。

(制作要求:博士与硕士待遇可否并排排版?)

(二)招聘条件

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外知名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临床医学类(名额不限):

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老年医学、神经病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麻醉学、急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药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口腔医学、肿瘤学、皮肤病与性病学、中医学、护理学等。

基础研究类(名额不限):

肿瘤学、免疫学、干细胞、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子遗传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临床微生物学、组织工程学、影像组学、计算机图像处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化学等。

 

二、博士后

(一)相关待遇

年收入25万起,包含国家、广东省、广州市配套的博士后生活补贴、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住房补贴和博士后本人应缴纳的“五险”;医院安排博士后住房,如无房源分配,则发放租房补贴2000-3000元/月

(二)招聘条件

1.申请人须是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备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3.符合国家规定的博士后进站条件,做事认真踏实,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4.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世界排名前500位的大学或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研究所毕业生优先。

 

(三)导师及研究方向信息表

导师

科室

研究方向

曹杰

广州消化疾病中心

胃癌、结直肠癌的手术治疗及微创治疗;               结直肠癌的分子学发生机制

聂玉强

广州消化疾病中心

非编码RNA或肠道微生态与消化系疾病关系

江新青

医学影像部

腹盆部影像学及分子影像学

钟惟德

泌尿外科

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分子生物学

梁鸣

肾内科

动静脉内瘘内膜增生机制及干预治疗;

慢性肾脏病纤维化机制的探讨

刘大渔

检验科

肿瘤个体化精准诊断;

病原微生物鉴定和药物敏感性测试技术;

现场快速诊断技术

陆敏强

肝胆外科二科

肝细胞癌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肝细胞癌的转化医学研究;

肝移植的临床研究

兰月

康复医学科

神经康复,关注于吞咽障碍的生物力学及功能重组机制、经颅磁刺激精准靶向治疗及脑可塑性等研究

李莉平

妇产科

生殖免疫学,干细胞再生医学和转化医学

 

 

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

(一)招生基地-25个

内科、儿科、急诊科、皮肤科、精神科、神经内科、全科、康复医学科、外科、外科-神经外科方向、外科-胸心外科方向、外科-泌尿外科方向、骨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咽喉科、

麻醉科、临床病理科、检验医学科、放射科、超声医学科、核医学科、放射肿瘤科(放疗科)

预防医学科(预防保健科)、口腔全科

(二)相关待遇    

1.年收入本科10万起,硕士研究生12万起,博士研究生13起,包含上级财政补贴、五险一金(单位和个人)、住房补贴等;                                               

2.可加入我院工会,享受工会福利;

3.培训结业后,考核优秀者可择优留院。

(三)招生对象与报名条件

1.普通高等院校医学类全日制五年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3.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或研究生学历优先。

(四)正式报名网站               

广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

 

 

联系方式: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盘福路1             

邮编:510180                      

网址:                                        

医院本部人事部:钱老师 020-81045949                    

                                   

医院招聘邮箱:synszp@

投递简历邮件请按“毕业院校+最高学历+专业+姓名”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