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

举办时间: 2018-12-04 16:00    举办地点:同济医学院一号教学楼7号小教室   点击量:


招聘会时间:2018-12-04 16:00 至 18:00

招聘会地点:同济医学院一号教学楼7小教室


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卫计局)

为高新区疾控中心及高新区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

招聘2019届优秀应届大学生工作方案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拟招聘15名医学专业2019届应届毕业生(不含护理专业),到高新区疾控中心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工作。

二、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平等竞争;专业相近,职位需要;统一考核,择优聘用。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9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且取得医学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

身心健康。

计算机水平: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2、除上述条件外,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具备较强的英语能力(通过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六级及以上);

获得校级一、二等奖学金1次及以上;或获得三等奖学金2次及以上;

获得过校三好、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表彰;

在大学期间担任过学院及以上学生干部。

3、其它条件

应届毕业生在被聘用后2年内须考取岗位所需执业证书,否则终止聘用。(高新区户籍的应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人员愿意到所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的,可作为附加的优先录用条件之一。)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初审。毕业生带近期1寸免冠同底彩照1张、身份证、学生证、学校证明(就业推荐表)及相关印证材料报名。考核小组按照岗位条件审核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人员填报《成都高新区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学专业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

2、专业考核及素质考察:

由考核小组对应聘者的在校专业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包括查询学习成绩、了解在校表现、面试等。

评分:完成对每一位应聘者的考核后,考核小组成员在测评表上记分,签名后交统计人员进行统分。所得平均分为应聘者考核最后得分。

3、签订协议:对考核优秀和身体合格的大学生,签订《大学生就业协议书》。

5、复核审查: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前,应届毕业生的学历证、体检合格证等有关证件需交卫生党工委进行复核,填报内容及个人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不符者,不予聘用。

6、签订合同:通过复核审查的应届毕业生到岗后30天内与录用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同时签订承诺书,承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两年内未考取岗位所需执业证书,同意主动离职。

六、招聘岗位需求统计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人)

临床医师(不含中医学专业)

8

公共卫生医师(预防医学专业)

4

影像医师(超声/放射)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