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22 14: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科伦新未来,“药”你更精彩!

——科伦集团2019年英才计划校园招聘

一、科伦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科伦集团是中国生物医药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历经22年发展,发展成为拥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的现代化药业集团。2016年科伦集团营业收入超过400亿元,位居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旗下产业板块的科伦药业(SZ002422)20106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科伦集团已成功摘取输液、抗生素两项世界桂冠,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输液专业制造商,2017年销售输液44.66亿瓶/袋。同时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抗生素中间体制造商,坚持环保优先,永续发展的战略理念,已打通抗生素全产业链。
       三发驱动,创新增长,科伦集团研发弯道超车2013年以来公司研发投入达27.5亿元,研发实力已位列国内第一梯队,在2014-2017年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目前科伦研究院的在研品种有320余项,其中260余项仿制药和NDDS(新型给药系统)药物、60余项创新药研究。目前公司待批生产40余项,获批临床约40项,2018年有望获批10余个仿制药品种,预计未来2018-2020年将有50-70项产品(包括一致性评价项目)获批生产。
       科伦集团创新研发逐步进入收获期,20177个重要仿制药物连续获批生产,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国内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2项创新小分子药物获批临床,重组抗表皮生长因子受体人鼠嵌合单克隆抗体注射液进入临床Ⅲ期,重组抗PD-L1人源化单抗KL-A167 启动临床Ⅰ期,重组抗 VEGFR2 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注射液获批临床,紫杉醇白蛋白纳米粒、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阿立哌唑长效微晶获批临床,标志着科伦的药物研究进入了研究与产出,仿制推动创新的良性循环;同时创新专利海外成功授权和创新ADC项目进行中美双报,标志着科伦的药物研究迈出了国际化的坚实步伐。

 

二、科伦具有什么样的实力?                                                            

输液、抗生素两项世界冠军

2016年营业收入超400亿

国家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博士后工作站

国家第三批创新型企业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3-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2014-2017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中国最佳雇主”(猎聘、智联、前程无忧)

 

三、什么是科伦英才计划

“英才计划”是科伦集团针对2019届应届生制定的招聘&培养计划,旨在打造一支有理想、勇于奋斗的“科伦新军”,为科伦第三个十年储备人才。

四、科伦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都招聘什么职位呢? (见附件)                                             

应聘指南:
1、 科伦集团校园招聘唯一网申渠道:科伦集团官网→人力资源部→招贤纳士→校园招聘,选择岗位直接上传简历附件(Word、PDF)即可;
2、 参加现场招聘的同学请提前网络投递简历,并携带纸质简历(注明:应聘系统/部门-工作地点)到宣讲会现场,现场进行初试;
3、 招聘动态请关注“科伦药业招聘”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科伦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