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系统

举办时间: 2018-04-20 09:3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活动室   点击量: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崇明分院

 

单位简介:

医院建于1984年,是崇明西部的医疗中心,1996年上等达标被评为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20多年来,医院连续被评为崇明县文明单位、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2014年,首次成功创建被授予“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2015年6月25日,医院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牵手合作,冠名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崇明分院。

 

上海市崇明区三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单位简介:

上海市崇明区三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市崇明区三星镇宏海公路4235号,中心为全镇21个行政村、4万多社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指导等“六位一体”的综合性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中心编制人员85人,核定床位57张,下设一个分中心,占地面积9993平方米,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中医科等临床科室及检验、放射、B超、心电图等医技科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崇明分院

 

单位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崇明分院(三级乙等)位于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医院创建于1915年,现占地面积112亩,核定床位1000张,是岛上规模最大、科室设置最齐全、设施最先进的综合性医院。目前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和和安徽医科大学的教学医院,上海市内科、妇产科、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职职工1273人,其中卫技人员1090名,高级职称134名,中级职称522名,硕导16名。师资队伍中,中级职称及以上达100%,副高职称及以上达80%。医院拥有3个市级重点专科,13个区级重点学科,37个临床科室,6个教研室,1个市级实验室。为实现医院新一轮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上海市崇明区新海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单位简介:

上海市崇明区新海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落于上海市崇明区北沿公路3338号,总建筑面积1665平方米,现有医务人员91名,其中中级职称25名。设有全科医疗、预防保健、口腔、中医、康复医学等部门。目前核定床位80张,包括老年护理和综合病房两个病区,下设3个分中心,为辖区范围居民提供优质、温馨、便捷的医疗、保健等“六位一体”服务

目前中心配有数字化摄影机(DR),全自动生化仪、B超、心电图等辅助检查设备,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根本性的飞跃,实现了局域联网,无论在管理领域和医疗领域都产生了巨大的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做实家庭医生制服务,增强卫生中心活力,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核定编制内招聘下列人员: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学校2018年招聘信息

 

单位简介: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学校位于崇明区港西镇,隶属于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是一所培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自1958年建校以来,学校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医学人才,为崇明乃至上海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现设中职、中高职护理专业。学校坚持以智立校、以德立校,坚持从严治学、从严治教、从严治校,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培养良好的校风校貌,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学生参加市级统考、总分校联考屡获佳绩,毕业生就业率保持100%。

学校还是崇明区卫生计生系统培训中心,承担全区医务人员的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党务培训等各类培训任务。

学校多次被评为“崇明区

上海市崇明区长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单位简介:

上海市崇明区长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位于上海市崇明区长兴岛凤南路59号,辖区服务范围93.3 km2,服务人口约10.7万,是一个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为一体的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卫生计生系统文明单位,曾荣获国家卫生计生委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等荣誉称号。

中心开设全科门诊、中医门诊、妇产科、口腔科、眼五官科、预防保健及放射、检验、B超和心电图等医技科室,开放床位55张。中心信息化系统较为完善,2017年通过上海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电子健康档案应用四级评审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

 

单位简介: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创建于1972年,是一所专业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2015年6月与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紧密合作,更名为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医院于2012年搬入现在新址,新院占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核定床位 500张,设有16个临床科室,13个医技科室,12个病区,并拥有9间层流手术室、ICU、CCU(重症监护)病房及血透中心、体检中心等。拥有全身CT、DR、CR、DSA、MRI、数字胃肠机、钼靶机、彩色多普勒(超声)、电子胃肠镜、腹腔镜、关节镜、全自动生化仪等一大批先进的诊断治疗设备。医院连续十届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为配合医院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