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海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0-19 14:3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广州海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广州海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鹚科技。海鹚科技成立于2014年5月,专注于医疗行业,自主开发了一套移动智慧医院系统,专注于提高医院运营效率、降低患者就医时间、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拓宽医院的服务广度,为医院量身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移动医疗服务运营平台解决方案,为医院赋能。三年来,海鹚服务超过300家医院,为近1000万人次提供服务,累计交易流水超过20亿。在医院移动支付产品创新、模式探索方面,海鹚均走在行业前沿。

主营业务包括微信服务号、支付宝服务窗、企业号的智能移动服务平台研发和运营。公司是微信和支付宝全国战略合作伙伴,是腾讯微信、财付通、支付宝未来医院计划核心成员之一,移动医疗行业多家银行指定合作商。荣获2015年度支付宝最佳合作伙伴、2015年度微信支付智慧医院创新奖、2016年蚂蚁金服金牌合作伙伴、2016年度医疗“天马行空奖”“一马当先奖”等,同时与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十多家银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创造了多个移动医疗行业“首家”——全国首家微信全流程就诊平台医院、全国首家在线医保脱卡付费医院、全国首家处方单扫码支付医院、全国首家信用医院、全国首家电子就诊卡医院、全国首家微信企业号医疗应用医院等等,其中粤北人民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上海瑞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湖南湘雅附二医院等更是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三年来,海鹚凭借专业能力,而不是资源,在一个充分竞争的行业内,从零做到第一,强势占据市场,赢得良好口碑,我们将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企业文化理念,发扬“海鸬鹚”团队协作、风雨无阻的拼博精神,让医疗变得更温暖!

 

二、招聘岗位

技术类(20)  工作地点:长沙、上海

java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IT运维工程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拥有良好的代码习惯,逻辑清晰,对解决技术难题有挑战精神;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

 

产品类(30)  工作地点:长沙

产品经理、UI设计师、交互设计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思路严谨清晰,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分析复杂的流程;视野开阔,持续关注国内外最前沿的互联网产品和一线资讯。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胜任多部门长链条的工作协调;

4、乐观开朗,热爱生活,关注细节;善于合作,充满好奇心,乐于接受有挑战性的工作,并有较强的承压和自我驱动能力;

 

 

市场类(40)  工作地点:全国

客户经理、商务助理、运营专员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沉稳,逻辑清晰,善于倾听且沟通能力强,气质形象佳;

3、有客户谈判经验,了解互联网+医疗行业优先。

 

职能类(10)  工作地点:广州  长沙

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客服专员、会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逻辑性,亲和力和感染力;

3、聪明,正直,担当;

4、耐心、踏实,认真,务实。

 

三、培训晋升

1、完备的组织发展与培训体系,完备的导师制度全程伴随你的成长,分享你的点点滴;


 

2、管理及技术专家的双向成长模式,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四、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A、基本薪资5000-8000元/月,每年2次调薪机会;

B、浮动绩效:根据个人评定结果,提供浮动性绩效奖励;

C、年底双薪+年终奖;

D、期权激励;

 

2、全面的福利体系

A、六险一金:法定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

B、各种补贴红包满天飞:中餐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高温补贴、电脑补贴、周年庆红包、生日红包、春节红包……

C、传统节日西方节日嗨不停:三八节神秘给惊喜、六一节礼物送到家、端午礼品味更浓、七夕甜品水果下午茶、中秋丰富大礼包、平安圣诞嗨心Party……

D、各种猛男美女聚集的Sports Club(篮球、羽毛球、游泳……)、生日趴、别墅趴、电竞比赛、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寂寞孤独冷了!

 

五、工作环境

1、愉悦的工作氛围、小团队创业式工作方式、炼狱式快速成长!

2、不考勤弹性工作制,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5:30 

 

六、宣讲行程

 

 

区域

时间

学校

面试时间

9月23日 周六

8:30-12:00

中南大学

第一批面试

9月29日

9:00-17:00(长沙分部)

9月23日 周六

14:00-17:00

湖南师范大学

9月28日 周四

10:30-12:30

中南大学

9月28日 周四

14:00-17:00

湖南大学

广

10月12日 周四

9:30-12:00

华南理工大学

第二批面试

10月14日

9:00-17:00(广州总部)

10月12日 周四

14:30-17:00

南方医科大学

10月13日 周五

9:30-12:00

暨南大学

10月13日 周五

14:30-17:00

广州中医药大学

10月18日 周三

9:30-12:00

华中师范大学

第三批面试

10月20日

9:00-17:00(武汉分部)

10月18日 周三

14:30-17:00

武汉理工大学

10月19日 周四

9:00-12:00

武汉大学

10月19日 周四

14:30-17:00

华中科技大学

 

七、面试流程

1、现场:投递简历——现场笔试——公司面试——体验实习(3-5天)——双向选择后offer

2、网申:简历投递:hr2@(姓名+学校+岗位+工作城市 每个可投2个岗位)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蔡女士

联系电话:020-83986192

简历投递:hr2@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庆亿街1号珠光国际中心A座706(广州)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266号弘林国际三楼(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