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青海省2020年面向华中科技大学定向招录 选调生拟录用人选、进入调剂递补人选及 目前空缺职位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0 11:19:25| 点击量:

 

根据《青海省2020年面向华中科技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现对拟录用人选、进入调剂递补人选及目前空缺职位信息进行公示。

一、根据职位志愿确定拟录用人选76名(见附件1)。

二、进入调剂递补的人选(见附件2)。按照《公告》有关要求,将在空缺职位中进行调剂(目前空缺职位见附件3)。调剂原则具体如下:

1.公示期间,如果拟录用的76名人选中有放弃的,将按照岗位志愿报考情况,优先调剂同一岗位中的递补人选。没有递补人选的,按照234条原则进行调剂。

2.在有专业要求的岗位中,优先考虑从符合专业条件的考生中,按成绩高低调剂递补。

3.在有专业要求但无考生符合要求的岗位中,如果考生服从调剂,可根据空缺名额、用人单位需要和考生情况,按成绩高低调剂递补。

4.调剂过程中,如果出现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公示时间:713日至717日,如对公示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向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反映(电话:0971—8482474)。

学历学位审验及进青到岗等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青海省2020年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

拟录用人选名单

          2.青海省2020年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

调剂递补人选名单

          3.青海省2020年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

目前空缺职位信息表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