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清华-华中大2020暑期实习在线双选会(第二场)用人单位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5-22 10:38:21|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合作协议》,两校将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携手开展系列合作。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工作,支持和服务用人单位复工复产,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6月2日-3日,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将开展2020暑期实习在线双选会活动(第二场),通过清华大学就业信息网(含简历投递和在线交流系统)实现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在线互动交流。现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清华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实习双选活动时间

时间:2020年6月2日-3日

6月2日全天学生浏览清华就业网网页查看单位列表及招聘信息

6月3日下午1:30-4:30用人单位与求职同学在线交流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5月22日-5月29日(免费报名)

1、注册账号(若已注册则跳转至第2步):

访问清华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点击用户登录,选择“雇主注册”,按照表单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用人单位资质,主办方将进行资质审核。

2、登录清华大学就业信息网进入雇主页面,选择“招聘预定-大中型洽谈会参会申请”,选择“清华-华中大2020暑期实习在线双选会(第二场)”报名参会。

3、保存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后,系统中会自动生成订单,订单状态为“申请”,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进行修改和删除。主办方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联系人将收到确认短消息,订单状态变为“确认”,相关信息不可再改动。

4、点击进入“网上招聘信息发布”页面,维护招聘信息并由主办方审核通过后,订单状态变为“发布”。

 

三、联系人

清 华 大 学       张老师010-62796369

华中科技大学      裴老师18162316981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