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09:17:0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身体健康及就业权益,采取以下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

一、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

1.暂停进校招聘活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开学时间推迟,毕业生未接到通知之前不得返校,春季校园招聘会及企业进校专场招聘会相应推迟,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2.改变双选会举办方式。原定于3月7日举办的春季大型双选会拟按空中双选会方式筹备,具体情况另行通知,请用人单位、同学们持续关注。

3.拓展线上就业渠道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大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建议用人单位通过邮件收取简历,利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面试。请各院系排查考研失利及求职人数。请同学们积极关注我校大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二、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安排

1.掌握毕业生动态。请各院系就业辅导员、就业助理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关心、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就业。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的有关安排,保持联系,做到信息畅通。

2.开通线上就业指导。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网络视频公开课、“生涯在线”邮箱咨询等方式解决毕业生简历修改、面试技巧、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各位同学可将有关问题发送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job@),中心将安排咨询师值班,定期回复。

3.简化网上服务流程。所有签约工作全部在就业管理平台进行,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可自行在网上签约,纸质三方协议可以待疫情控制以后打印办理。请各院系根据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创造条件,合理安排,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数据报送等有关工作。

疫情当前,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充分利用网络工具,打赢特殊时期的就业攻坚战!

附: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1.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

http://

2. 电子邮箱:

job@

3. 微信公众号:
搜索“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4. 联系方式:

座机:027-87542328(开学返校后正常上班)

党瑞红(统筹工作):13469962369

王  曦(生涯规划):15872402889

李  严(学生事务):13971212832

裴建国(就业市场):18162316981

井浩然(媒体宣传):15207175957

 

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