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一届“高德杯”红外图像算法大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8-03 09:28:09| 点击量:

主办方: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2019年8月1日-2019年10月

一、赛事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20日)

    a)各参赛队伍请下载附件并扫描其中二维码进行报名或邮件报名;

    b)报名成功后,经组委会审核通过,以邮件形式发送竞赛测试集下载地址及作品提交模板。

2、提交作品(2019年8月21-9月22)

作品提交要求:

 a)提交运行程序:SDK封装(传统图像算法)或TensorFlow下的.bp文件

(人工智能方向)(需提供接口要求和PC软件〉:

 b)提交关键帧效果图像:

 c)提交技术方案:

3.公布竞赛结果(2019年9月23-10月15)

在统一计算机上统一的PC软件加载SDK运行,批处理得到效果视频和统计分数排序,最终获奖名次以分数排名依次获得。

 a)获奖团队的图像算法为自行设计代码;

 b)获奖团队需在公布竞赛结果后一周内提供与测试效果一致的源代码和技术方案,否则视为放弃获奖。

二、竞赛目标及评价方法

详情请下载附件查看

三、颁奖地点

高德红外集团总部

四、参赛方式

1)每个团队人数最多不超3人:

2)团队名称不得包含不文明词语:

3)为保证竞赛公平,每位参赛人员仅限报名一次,不得出现在多组队伍中0

4)网上报名采用实名审核,审核通过的实名信息将无法修改,如有参赛人员与报名信息不符,组委会有权取消相关团队和人员的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1、竞赛以据测试得分情况,对参赛队伍进行综合排名。给予获奖团队颁发奖金及获奖证书。

2、若参赛团队数量不足18支,则由组委会确定优秀奖个数

3、对获奖团队参与人员,将优先提供入职机会。


项目

费用

总金额

第一名

50000

50000

第二名

20000

20000

第三名

10000

10000

优秀奖

1000×15

15000

备注:奖金为税前金额,按照国家财税规定,由主办方代扣个人所得税;

六、知识产权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获奖者需提供原始数据,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或者是共同所有。

七、其它事宜

1、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2、大赛期间,组委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竞赛评审组和仲裁组:评审主要由相关领域专家组成,根据统一规则对参赛的算法成果进行评分:仲裁组由委员会和相关专家组成,负责对竞赛争议问题的审查、调解,提出调解仲裁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如参赛队伍对公布结果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申请通过后到组委会指定地方进行现场复核:

3、对于大赛公布的测试样本数据,仅限于参赛团队的算法研究和调试,不得以其他形式扩散和流传;

4、本届大奖组委会根据评审结果为获奖作品颁发奖金,奖金发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财税规定(需要代扣个人所得税〉及流程,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打入报送方指定的个人账户或者其所在单位(包含其分公司)的企业账户内:

5、参赛者的作品一经提交,则默认同意以上条款,大赛组委会保有最终解释权及裁判权。

八、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黄龙山南路6号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小敏:027-81298468

龚 燕:027-81298468

黄扬威:027-81298549

邮箱:txsf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