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17:16:46| 点击量:


为鼓励学生勤于学习、深入实践、敢于创新,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就业核心竞争力,经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商,拟组织我校学生于2019年暑期赴宁夏进行挂职见习,服务自治区乡村振兴、健康宁夏等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我校全体在读学生(含硕士、博士),2020届应届毕业生优先;

2、综合素质突出,思想积极上进、肯于吃苦,无任何纪律处分,学生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的同学优先;

3、就业意愿强烈,自身定位准确,就业意向清晰;

4、原则上家庭所在地距离实践地点较近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工作内容

为期一月的岗位社会实践计划

或为期一周的短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计划

 

三、挂职见习待遇

1、经费保障。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一个月以上的,宁夏给予一次性生活补助2000元,统一为每人购买额度5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社会实践期间食宿由实践单位参照本地区本单位职工就餐标准安排社会实践大学生在单位食堂就餐,住宿安排在实践单位集体宿舍或辖区人才公寓等公共周转用房住宿。

对学校统一组织的针对宁夏产业结构对接的一周左右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为来访领队教师报销往返机票,学生报销往返硬卧火车票,并安排在宁期间的交通、食宿费用,不再发放生活补贴。

 

四、报名方式

拟报名的所有学生填写报名表,报名表经所在院(系)签字盖章后送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版发至542460884@,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62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