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2019年夏季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就业辅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17:32:57| 点击量:

在国家教育部和香港教育局的支持下,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自2017年初至今已经为内地高校在读港生举办27场回港工作创业辅导讲座(),出席港生多达2200多人。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拟于2019年8月6日和9日在香港为回港休假的内地高校在读和毕业港生举办“2019年夏季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回港就业辅导讲座”。届时,香港公务员事务局、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旅游业议会、香港酒店业协会和中医行业的人力资源主管和资深人士会详细介绍内地高校港生回港申请香港公务员和各个行业招聘的要求及申请渠道资讯,并在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欢迎香港学生在2019年6月28日后登陆活动预约网站http://class,在线预约听讲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