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通知】“喻见职道”名企行第十六期——走进中核集团核动力运行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5-14 12:24:39| 点击量:

一、活动介绍

  “喻见职道”名企行的活动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活动通过实地观察和座谈访问等形式让同学们走进企业,真切感受企业文化,了解行业发展,理解政策方针,帮助同学们早日确立生涯规划,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 

参观名企,进行交流座谈

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加深行业认知

别犹豫了,快来吧!

走进核动力运行研究所”

 二、内容介绍

1.  参观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公司的基本制度,参观生活区

2.  HR分享行业和公司的基本情况

3.  校友分享工作体验,提出对同学们在校能力培养的建议

4.  自由交流,同学们提出疑问

 三、公司简介


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HINA NUCLEAR POWER OPERATI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LTD.),源于1982年国家成立的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本部位于湖北武汉,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是中国长期从事核动力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也是我国专门从事核电技术研究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素质人才千余人。目前,在武汉3个办公区建立了多个研发生产基地,在浙江海盐、江苏连云港、福建福清设有分公司,在浙江三门、海南昌江建有项目部,并在巴基斯坦成立办事处,同时也在国外各地建立分支机构。

目前,已建成保障国家核电设施运行安全的技术支持和后援体系,在核电设备试验、研究与设计,核电在役检查技术、设备研发与实施,核电关键设备维修技术研发与实施,老化与寿命管理技术开发,核电仿真及模拟机研发,数字核电技术研发,核电工控信息与网络安全技术开发,核电运行管理及技术支持等领域,正在领先同行,走向国际。

护航一“华龙一号”运维技术研究成果累累

护航二VVER堆型在役检查技术研究取得突破

护航三首批AP1000反应堆高级操纵人员执照考核圆满完成

护航四核电维修专业化取得初步突破

 

四、活动安排

走访时间:5月16日 13:20-17:00

集合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参观地点:中核集团核动力运行研究所

行程安排

13:20: 校内集合

13:30-14:00: 出发前往企业

14:00-15:00: 企业参观

15:00-16:15:  企业座谈

16:15-16:30:  合影留念

16:30-17:00: 返程

注: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车辆接送。报名成功的同学将收到活动短信,请及时回复并准时参加活动!

报名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名额有限,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守约参加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5月15日晚19:00.

(添加的同学其请备注:学院+姓名)

欢迎关注职业生业发展协会个人官方微信号,掌握更多活动资讯、讲座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