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聊聊行业那些事儿第九期——为梦想飞翔

发布时间:2019-04-28 16:22:10| 点击量:

  

“聊聊行业那些事儿”系列活动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内外就业指导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行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行业热门公司岗位及工作内容、行业招聘流程及准备方法,帮助同学们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主讲嘉宾:贺刚

毕马威中国市场部副总监

毕马威企业咨询武汉分公司负责人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士

 

职业背景

贺刚先生于2018年加入毕马威企业咨询武汉分公司,曾经任职于IBMSolera. Oracle 多家大型跨国企业,担任市场及管理岗位,具备丰富的销售和市场运营经验,熱悉各类跨国企业运作模式。

 

专业和行业经验
15IT行业经验积累,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和相关业态有独到见解。曾作为湖北楚商会企业数字化驱动领域咨询顾问以及湖北楚天云公司特邀销售培训师及业务顾问;
在过往职业经历中曾先后服务于武钢集团、东风集团、烽火通信等多家在汉央企,服务领域涉及IT基础架构、管理决策系统、财务系统等。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19.4.29 19:00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303

活动报名二维码及链接

https:// style="text-align:center"> 

更多活动资讯欢迎入群了解!

【职因有你,协心同行】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大学生职业生业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