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2019年春季东西湖区临空港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 14:49:40|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按照全市统一安排,东西湖区拟举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9春季“接力招聘会”临空港专场,现邀请贵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4月26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武昌区纳杰人才市场

二、活动主题

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中共东西湖区委、东西湖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中共东西湖区委组织部、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岗位简介

1、现场设置100家左右企业招聘展位,按照行业、产业等特色分区(食品产业、临空制造产业、新兴产业)。

2、京东方、中金、启迪、良品铺子等100家企业。

五、活动安排

活动现场分为企业服务中心、招聘服务区和政策咨询服务区三大区域。

企业服务中心:提供入场企业签到、意向企业入驻招聘区等服务;在现场摆放明星企业简介展牌,摆放企业产品实物,邀请学生互动体验。

政策咨询区:现场为大学生提供大学生落户、大学生创业就业、大学生安居等咨询服务。

求职者服务区:为现场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解决求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