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3-18 09:21:04|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院本科2019届意向就业学生约80人,涵盖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生物制药、生物医学工程五个专业。为协助用人单位做好进校进院招聘活动,给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便利条件,学院拟举办“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诚邀您参加!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3日(周六)14:00-18: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会议形式

每家用人单位一个展位,展位包含一桌三椅,可派2名代表参加。可自行携带易拉宝、宣传册、宣传单等宣传资料。

三、报名

如您有意向参加此次会议,请您详实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报名表”(附件)并于3月20日前将此表发送至邮箱wangxionglve@,我们会根据我院学生的需求对参会单位进行审核并于两日之内给您答复。我们会给选定参会单位发送“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报名回执表”,届时请您填写此表并将此表于3月22日前发送至邮箱wangxionglve@。

四、报到

报到时间:2019年3月23日(周六)12:00-14:00

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东十一楼二层

注:报到时请携带盖有公司公章的报名回执,届时将凭此件入场。 

五、联系方式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2015级就业工作小组

联系人:夏曼曼(辅导员):027-87792703、13307197595

王雄略(活动负责人):13574006392

联系邮箱:wangxionglve@

对此次会议有任何疑问可进一步联系我们进行沟通了解,谢谢您的合作!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