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上半年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4 11:01:01| 点击量: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和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武汉市教育局将开展2019年上半年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3月12日在武汉市教育局网站发布公告(http://)。为做好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高中阶段教师资格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我校已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之内的2019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此次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4月8日至4月17日之间的系统开放日7:00~17:00。

报名网址: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

申请人在规定时段从“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入口”进行申报,先实名注册认证,后网上报名。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为申请地类型;选择武汉市教育局为认定机构;选择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现场确认点。

 

三、现场确认

时间:5月6日 8:30-12:00,14:30-17: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1楼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现场确认需提供以下资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信息核查表》一式2份。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生证原件。

4.体检结论为合格的《湖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原件。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语文学科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

6.《个人承诺书》(在网上报名界面下载打印、本人签名拍照后,在填写报名信息时按程序要求上传)。

7.考试合格证明(申请人在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上自行打印)。

8.近期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正规证件相片,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信息核对表》《湖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资料袋封面等教师资格认定相关表样,可在市教育局网站http://首页“表格下载”栏下方“申请教师资格有关表格”页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