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喻见职道”名企行·第十三期——走进招商银行武汉分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14:53:40| 点击量:

一、活动介绍

“喻见职道”名企行的活动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活动通过实地观察和座谈访问等形式让同学们走进企业,真切感受企业文化,了解行业发展,理解政策方针,帮助同学们早日确立生涯规划,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

 

参观名企,进行交流座谈

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加深行业认知

别犹豫了,快来吧!

“走进招商银行武汉分行”

 

二、内容介绍

1.  参观公司的办公环境、展厅或生产线

2.  HR分享行业和公司的基本情况

3.  校友分享工作体验和对同学们在校能力培养的建议

4.  自由交流

 

三、公司介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

招商银行作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境内、外上市银行,已稳步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同步快速增长,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世界500强企业之列,2018年全球银行排名进一步攀升到第二十位,并被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上调长期信用评级至A3级,成为国内唯一获得A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历年来,获“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亚太区最佳零售银行”等大奖;基于招行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表现,《亚洲货币》也将2017年“Fintech中国领导者:最佳全国性商业银行”奖项授予了招商银行。遵循“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招商银行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最佳雇主!

 

武汉分行以良好的经营效益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区域市场赢得客户信任、政府支持、监管认可、同业尊重,屡获当地“最优服务银行”、“最佳零售银行”、“最佳私人银行”、“支持湖北、武汉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等社会赞誉。2017年,武汉分行更是凭借持续多年的优良业绩和稳健经营,一举摘得总行30周年行庆“长跑奖”重大殊荣。

 

四、活动安排

走访时间:12月27日 13:50-16:30

集合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参观地点:招商银行武汉分行

行程安排

13:50:       校内集合

14:00-14:20: 出发前往公司

14:20-15:20: 进行企业参观

15:20-16:00:  企业座谈、自由交流

16:00-16:10:  合影留念

16:10-16:30: 返程

 

注: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车辆接送。报名成功的同学将于12月26日晚7点收到活动短信,请及时回复并准时参加活动!

 

五、报名方式

 https:// style="text-indent: 32px;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6号晚17:00.

 

欢迎关注职业生业发展协会个人官方微信号,掌握更多活动资讯、讲座干货!

(添加的同学其请备注:学院+姓名)

 

职因有你,协心同行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