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江苏省2019年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选调考察人选和开展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11:11:56| 点击量:

根据《江苏省2019年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选调公告》,现将考察人选和开展综合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素质测试成绩(请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按照各职位选调计划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658名考察人选。其中,面向部分名校选调确定入围考察人选473名(含考察名额未满高校服从调剂人选106名);面向江苏省内高校选调确定入围考察人选185名,经济金融类和污染防治类职位因未达到1:1.5的比例,招录计划各调减13人。

      二、综合考察工作于20191月上旬进行,赴各高校具体考察时间由考察组根据实际确定。请考察人选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1、准备大学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担任学生干部的任职文件或聘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没有任职文件或聘书的,可由学校相关单位按照学生干部管理权限出具任职证明并加盖公章(格式为:×××同学,××××××—××××××月任××××××××)。

      2、准备大学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准备大学期间(时间截止到考察之日,研究生提供研究生阶段)成绩单、必修课程班级排名(格式为:××同学在××大学就读期间,必修课程在班级××名同学中排名第××名)原件一份,加盖院系公章。必修课程排名按照学分加权计算。

      4、如放弃参加选调考察,本人需作书面说明并签字,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盖章确认后,于1225日前将扫描件(或照片)发至江苏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电子信箱并EMS寄送原件。

      三、请学校相关部门协助做好考察准备工作,向考察组提供有关材料。

      1. 审核考察人选提供的任职奖励、学习成绩等证明材料,考察时提供考察组。

      2. 通过本校网站公示考察人选,公示内容包括人选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党时间、担任学生干部职务及时间、表彰奖励、必修课程班级排名等情况。担任职务及时间、表彰奖励、必修课程班级排名须与经审核的材料一致,如出现遗漏,须补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网址及公示材料提供考察组。

      3. 出具考察人选在本校期间有无纪律处分情况证明,提供考察组。

      联系电话:025—83395359,电子信箱:jsswzzb@,通讯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江苏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邮政编码:2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