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吉先锋俱乐部新成员招募令

发布时间:2018-12-18 17:49:57| 点击量:


 

一、吉先锋俱乐部简介

吉先锋俱乐部是吉利在全国高校发起的,由吉利与高校紧密合作、共同执导下的学生组织,提供科研分享平台,帮助俱乐部会员和在校同学提升专业素养,为职业发展提供思路。吉利会派员工对有志进入汽车行业和吉利的同学会进行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指导,在专业层面进行指导的同时,也会进行职业综合能力的培训。并且,俱乐部由吉利支持,同时具有吉利校园形象宣传组织的性质,让与汽车相关专业的学生多方面的了解吉利,扩大吉利品牌的校园影响力。目前,俱乐部已经在全国多所高校陆续发起,吉利也将组织各个高校俱乐部的代表会员进行全国性的交流和培训,建立全国性的信息分享和运作平台。

获得的权益

1. 优先性:通过选拔进入吉先锋俱乐部的成员可优先进入雏雁(实习生)项目、优先校招进入内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吉利校园招聘offer、优先参与吉利品牌活动(新品牌发布、新车上市、吉利文化之旅、新产品优先体验权)。

2. 教育性:吉先锋俱乐部将始终尊重高校社团公益属性,依托高校教育,投入吉利资源,成为高校和社会资源沟通的桥梁,帮助俱乐部成员收获知识,开阔视野,更好地成长。

3. 创新性:吉先锋俱乐部将始终尊重高校社团公益属性,依托高校教育,投入吉利资源,成为高校和社会资源沟通的桥梁,帮助俱乐部成员收获知识,开阔视野,更好地成长。

4. 互助性:来自精准扶贫地区的生源,由集团社会责任部牵头,支持其完成高等教育,培养汽车兴趣,激发创新能力。

享受的福利

1. 吉利校招绿卡:俱乐部成员可以免去残酷的简历筛选和初试环节;

2. 带薪实习:俱乐部中表现优异的成员能够直接拿到实习offer;

3. 职业生涯指导规划:俱乐部成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的职业生涯指导规划;

4. Open Day:参与吉利开放日,深入企业内部参观公司和项目,和神秘的职场大咖嗨聊一整天,0距离与在职员工深入交流,体验职场生活;

5. 参与技术专家进校园、高管课堂;

6. 参与公司品牌体验活动、新车发布会、车展等;

7. 更多机会实现个人创意营销方案。

 

部分优质活动展示

吉先锋大赛

 

吉先锋校园创意大赛,是吉利在2016年发起,面向全球大学生集公开招募、选拔优秀汽车行业研发、造型、营销等优秀才俊为一体的综合赛事项目。大赛每1-2年举办一次,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的同时,发现更多行业内敢于挑战、敢于担当、敢于冲锋的优秀汽车青年才俊。

 

专家进校园

吉利在俱乐部合作高校开展专家进校园活动,安排职能、营销、技术、研发等各个领域不同类型的专家进校园和同学分享未来驰骋职场必备的干货秘籍。

 

DAY 吉利企业开放日活动

不定期组织吉先锋面向吉先锋俱乐部的G-DAY企业开放日活动,让成员通过亲身体会来了解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同时也接触到更多的行业前沿信息。

 

吉先锋冬、夏令营

各校吉先锋俱乐部的优秀成员将有机会参加吉利一年一度的吉先锋夏令营或冬令营的活动,在包括但不限于专业分享、文化之旅、产品体验等丰富有趣的环节之中和来自全国俱乐部的小伙伴们一同度过一段奇妙的旅程。

 

二、招聘需求

 

宣传部(4人)

1. 自媒体矩阵搭建:包括微博、微信、兴趣部落、头条号等,鼓励矩阵联合发起活动;

2. 按照时间节点策划新媒体内容投放;

3. 联合大区内其他俱乐部平台,或者院校内外优质自媒体平台进行合作,推动吉先锋俱乐部对外;

4. 鼓励校园自媒体平台在有条件的情况下积极盈利。

 

活动组织部(4人)

1. 活动策划及执行,活动统计验收、团队评比(含四大常规品牌活动及俱乐部项目活动);

2. 积极推动俱乐部内外优质资源获取、共享;

3. 优秀人才培养输出。

 

财务管理部(2人)

1. 联合其他部门进行俱乐部年度预算制定;

2. 审核项目小组预算;

3. 俱乐部成员费用及单据审核;

4. 对接指导老师进行俱乐部活动费用申请;

5. 对接集团进行物料、礼品的等申请;

 

我们希望报名加入吉先锋的你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与吉先锋俱乐部类似的社团或是学生组织工作过;

2.具备意向岗位所需相关的基本专业技能;

3.对吉利具有基本的了解同时对我们的校园活动具有强烈的意愿。

 

同时我们也希望你能在以下5个维度展示出更好的自己:

主动性 :能够展示出他们主动采取行动,取得成果

适应性 :在外部环境发生变化的时候主动调整自我适应变化

有激情 :愿意设定更高的目标并不断超越自我

求知欲 :有较强的好奇心,通过不同的渠道和方式学习

重结果 :善于运用多种方式不断自我挑战,达成结果

 

三、报名方式

投递截至时间2018年12月21日23:00

https://

扫描以上二位码或点击二维码下方链接,进入报名通道,开启你的吉先锋之路吧~

更多企业招聘、实习,俱乐部活动咨询欢迎了解!

 

企业联系人:付思宇

邮箱:@

QQ:501335868

校园联系人:孔泽丹

邮箱:96496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