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到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6 10:21:35|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粮农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实习人员赴该组织任职。为培养和储备一批国际组织人才,向国际组织输送人才更好地参与国际事务,经我校学生工作处与国际交流处商得一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18年全国计划选派76人,实习期限在6-11个月,具体以联合国粮农组织录用通知为准。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人·月、2400美元/人·月或2500瑞士法朗/人·月。艰苦地区补贴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提供。

二、申请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为祖国服务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献身精神。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4、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申请时年龄满21周岁,不超过30周岁(1988年12月10日以后出生)。

5、国内或国外就读的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或硕士及以上学位获得者。

6、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7、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8、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9、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达到相应国际组织的语言要求。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10、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三、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

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s://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33px">四、申报程序

1、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申报,并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填写并提交《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2.各学院确定推荐人选后,于12月13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人员申请表纸质版报送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3.经学校统一审核申请人资格后,申请人于12月20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系统,并按照相关提交申请材料。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国际交流处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