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JDD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5 17:58:04| 点击量:

 

 

2018年JDD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赛的报名通道已全部开启

我们诚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的Huster们来此一战

和我们一起领略这场绝无仅有的科技盛宴

共同打造一场距离产业界最近的顶级赛事!

 

【赛事简介】

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赛致力于成为连接技术精英与产业界的桥梁,直面真实应用场景设计赛题,邀请国内外 AI 与数据专家产业界领军人物、知名投资人担任专业导师和评委,共同打造一场距离产业界最近的顶级赛事。

本次比赛赛题共分为中国内地赛区、中国香港赛区、美国赛区、以色列赛区。在选拔赛和赛区决赛中,每个赛区独立排名比赛,评出1个赛题冠军。

而后,四个赛区共4个赛题冠军进入全球总决赛。4支队伍将在中国北京京东大厦参加24小时线下极限挑战,在导师指导下同场竞技,最终决出全球总冠军。

 

 

 

【赛事题目】

人口动态普查与预测

赛题数据均为模拟数据,本赛题要求参赛者利用几个城市的移动通信设备用户数历史变动情况,各区县之间的用户转移情况,以及各个区县内移动通信设备的用户占比等模拟数据,合理建立预测模型,对上述城市各个区县未来15天的总人口变化情况进行动态预测。

 

自动驾驶地图优化与传感器融合

主办方提供多个传感器数据作为数据源,同时提供具有误差的激光雷达地图信息(竞赛模拟地图),参赛选手在此基础上首先对激光雷达地图进行修正与优化,并利用修正后的地图信息实现激光雷达的实时定位和开发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算法。

 

【组队要求】

1.参赛人员不限,华中科技大学在校学生、教师团队、科研单位等均可报名参加,不限年龄、国籍、背景,自组团队或个人身份。

2.参赛选手需组队报名,每个队伍的人数限制为1-3个人;如果单人参赛,需组建单人战队。

312月13日23:59将关闭报名入口,同时关闭组队功能,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组队报名。

 

【奖项设置】

全球总冠军(1名)

奖金50万元人民币,邀请加入京东数科

全球总决赛二等奖(3名)

奖金20万元人民币,京东数科技术岗直通终面资格(一年内有效)

注:相关赛事奖金为含税金额,实际发放以税后金额为准

 

【报名方式】

请添加下方华科京东小助手微信,回复“JDD探索者大赛报名”即可开通报名渠道。

我们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