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出国留学辅导周——如何把握住公派出国留学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09:20:24| 点击量:

为帮助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了解出国流程、申请概况、国外生活以及求学经历等相关情况,为今后升学做好进一步准备。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为我校学子准备了“出国留学辅导系列讲座”。

本期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校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尹红云老师来为大家讲解“公派出国留学”相关知识。

【本期讲座安排】

出国留学辅导系列讲座——如何把握住公派出国留学的机会

时间:11月22日(星期四)19:00-21: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报告厅

分享嘉宾:尹红云  校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

分享内容:  1、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设立背景

2、各类公派项目的时间安排、选派计划、如何申报、选拨方法和注意事项

3、赴美留学候选人签证、邀请信内容指导

 


   


活动报名方式

 

https:// style="text-align:center;border:none;padding:0;padding:1px 5px 1px 5px">请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并认真填写报名表!

 

职因有你,协心同行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学生国际组织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