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18-11-20 10:53:28| 点击量:

    根据学校发展及创新人才培养需要,学校决定在2018年招聘高中竞赛教练4名,其中信息学、化学、生物、物理各一名。

竞赛教练教师岗位报名基本资格条件如下:

1.“双一流”院校应届毕业生,信息学、化学、生物、物理及相近专业(其中信息学报考者需精通C++语言),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报考者,本科应毕业于“双一流”院校;博士研究生学历报考者,本科毕业院校不限。

2. 化学、生物、物理岗位报考者,需高中学习期间有学科竞赛学习经历,曾获得全国学科竞赛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奖项;信息技术学科岗位报考者需在高中获NOPI二等奖及以上奖项,或大学参加过ACM竞赛并获奖,或参加过其它公开且有较大影响的程序设计比赛获奖者。

3.对从事高中学科竞赛教练工作有浓厚兴趣。

4.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或毕业一年内能够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

5.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6.其它条件详见武汉市人事人才网通知。

报名方式:有意报名者,请加入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教师专项招聘QQ群(群号244561227),并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给石老师。请在近期密切关注“武汉市人事考试网”教师专项招聘通知,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者,经武汉市人社局按规定程序组织考核,合格者方能录用,录用者将纳入武汉市在职在编高中教师进行管理,工作待遇从优。

报名咨询电话:027-88873193  联系人:石老师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

2018.11.14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简介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创办于1920年,是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首批省级示范高中、首批“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校园坐落于武汉市武昌区司门口,南望黄鹤楼,北枕凤凰山,东临昙华林,西带长江水,临近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和“武汉农民运动讲习所”。校名“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系毛泽东亲笔所书,校门和牌楼上端都镌刻着曾国藩题写的“惟楚有材”和“辟门吁俊”。

学校以“忠毅勤朴”为校训,建校近百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中国工程院院士闻立时、王家耀,学部委员廖学盛、方克立,名家学者陶德麟、吴汉东、杨天钧、王威孚、唐小禾、冯天喻等均是我校杰出校友代表。

学校闹中取静,鸟语花香,设备齐全,交通便捷。校园面积87亩,在职教工210人,学生2000余人,设有国际部。学校教师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名家辈出,其中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占67%,高级教师占70%以上。近几年高考重点本科上线率保持在97%以上,稳居湖北省前三名,其中2017年位居湖北省第二名,2018年位居湖北省第一名。2014-2018年,学生甘草(699分)、欧阳云浩(706分)、刘畅(709分)分别夺取湖北省理科第二名,创造了“百年名校五年三榜眼”的佳话。学校先后被授予“湖北省绿色学校”、“湖北省教改名校”、“湖北省教育科研强校”、“湖北省科技教育示范校”、“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学校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优质的生源,优秀的师资,浓厚的育人氛围,将会成为您梦想成真的地方,真诚期盼您的到来!

学校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