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选聘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教研室兼职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17:00:02|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多样性和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满足广大同学对职业生涯发展的需要,把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贯穿于整个人才培养体系之中,根据工作实际,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教研室(以下简称:教研室)拟公开选聘第十一批就业指导兼职教师,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2、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

3、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教风学风严谨,适合教学工作;

4、身体健康,时间充裕,能胜任正常的教学、科研、调研、个体咨询 、团体辅导等工作;

5、已获得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国家职业指导师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担任过就业辅导员者优先;有过党课、团课等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选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老师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兼职教师申请表》(见附件1),经所在单位盖章后,于2018年9月29日中午12时前送交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版发至392679042@。

2、试讲

应聘老师请选择以下方式之一进行试讲:

(1)按照就业指导课教学大纲(见附件2、3)要求,任选一个主题,准备5分钟试讲。

(2)根据“简历门诊”相关内容,挑选一些简历,准备5分钟试讲

(3)针对同学的生涯规划疑问,开展一次个体咨询,时间5-10分钟。

时间为10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聘用

对聘任的兼职教师,纳入教研室统一管理。



如有疑问请咨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周阳老师,咨询电话:027-87542328。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兼职教师申请表

2、《自我认知与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大纲

3、《大学生职业素养培养》课程教学大纲

 

                                                         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教研室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