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招聘派遣制商务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11:15:58| 点击量:

    因工作需要,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决定面向高校、社会公开招聘(应往届毕业生)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岗位的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计划(合计30名)

1. 汽车、新能源汽车与智能制造类人才5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制造自动化与测控技术,微机电系统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工艺技术,自动化(数控技术),数控加工与模具设计,工业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生物功能材料,电子封装技术,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功能材料,纳米材料与技术,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专业

2. 电子信息与光电光伏人才10名

电子信息类专业5名:主要包括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电路与系统、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集成电路工程、光学工程、光电信息工程、电气信息工程、微电子制造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无线技术,微电子、微电子学、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技术科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工程、电子信息技术、电子信息、自动化等专业

机电控制类专业5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工业电气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技术及仪器、光源与照明、微机电系统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

3. 生命健康、文化旅游类人才2名

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医药化工、中文文秘类专业: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轻工生物技术,应用生物科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物技术,动物生物技术,生物资源科学,生物安全,生物制药,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新闻学,新闻与传播,广播电视新闻,广播电视编导,媒体创意,网络与新媒体,新媒体与信息网络,文化事业管理,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信息传播与策划,传媒策划与管理,文化创意与策划等专业

4. 语言类人才10名

(1)英语类专业3名;

(2)日语类专业3名;

(3)韩语类专业4名;

5. 商务管理人才3名

经济类、工商管理类、商务贸易类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 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3. 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英语专业类考生要求取得英语专业八级等级证书;日语专业类考生要求取得日语一级等级证书;韩语专业类考生要求取得韩语TOPIK5级以上等级证书(熟练掌握韩语的朝鲜族考生可不作专业及等级要求);

5. 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一定的商务洽谈能力,需经常性出差;

6. 有境外留学或者工作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本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从相关学校就业网站或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http://下载《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yr8185261@。邮件标题必须统一命名为“校园招聘+姓名+学校+专业+联系方式”。

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不按要求填报或提供、填写虚假信息的取消录用资格。初审结果在面试前向考生反馈,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二)笔试、面试

1. 。对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进行初,可在报名集中的学校所在城市进行现场面试,或者通过视频的方式在线面试。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核,考生须持《报名表》原件、就业推荐表、个人身份证以及个人自荐书、奖励证书原件等进行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面试。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职位招录计划内录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复试。根据初试情况,通知相关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根据笔试参考人数划定分数线,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3.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四、体检考察

1. 体检。由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组织统一体检。

2. 考察。根据体检情况确定考察人选,重点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学习成绩、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

 

五、聘用

综合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

由人力资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相关单位工作,聘期3年(试用期6个月)。

合同期内,年均收入约12万元(含“五险一金”单位缴纳和个人缴纳部分),由月度基本工资和绩效考核工资构成(试用期内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按80%计算)。经用人单位考核,按月发放月度基本工资,半年发放绩效考核工资。

 

六、其他事宜

1、考生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享受当地相应层次的人才有关优惠政策。

2、此次招录不收报名费,来区参加正式面试人员的食宿、交通费用按照规定标准由我区承担。

    3、咨询电话:高女士, 0515-68821806,13512595609

 

附件: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派遣制商务人才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