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如何适应职场

发布时间:2018-06-07 11:09:22| 点击量:

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来说,很多事情都是新奇的,需要大家不断地调整自我来适应新环境新角色。帮助毕业生走向社会、走向职场、迅速融入到工作团队,实现从“大学生”到“职场人”这一角色转变,华大业为大家邀请资深企业人士,陪伴大家更好得度过这个角色转换的过程!你准备好了吗?

 

主题:如何适应职场

嘉宾介绍:

    廖卫,美国DDI认证讲师、认证职业规划师(GCDF),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十年以上加拿大和中国的中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领导人力资源团队进行校园招聘项目,从985、211大学招聘和选拔人才;曾任加拿大著名职业辅导与帮助就业机构Jobstart兼职职业辅导导师。

擅长简历制作、求职与面试技巧等职业规划课程,及职业技能课程培训(包括时间管理、沟通、演讲技巧等)。

 

时间:2018年6月8日19: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203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https://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 

 

注:大家报名预约成功后,我们会在活动当天上午前将后续信息以短信通知到大家。

 

 

主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生涯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