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 “喻见职道”名企行——武汉市洪山区大学生公寓

发布时间:2018-05-12 12:42:33| 点击量:

武汉市洪山区大学生公寓的筹办基于国家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推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政策。此项目为武汉市洪山区人才公寓项目,属于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配套项目,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武汉市洪山区大学生公寓可享受政府提供的住房补贴。

武汉市洪山区大学生公寓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白沙五路,占地面积约3.66万平米。整个项目由地下停车场、229层青年创业公寓及首层商铺构成,项目总房间数为600套,是一个集居住、生活、社交、消费为一体的创业生态社区。


想跟我们一起走进武汉市洪山区大学生公寓吗?

想亲身实地了解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细则吗?

还不赶紧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呀

 

一、活动时间

   517日(周四)13:00-17:30

 

二、活动报名

    请于514日中午12: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原文链接(https://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8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