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如何在国际组织拓展自己的一片天地

发布时间:2018-05-10 12:31:38| 点击量:

    随着我国走向深度全球化,国际发展事业和我国的经济发展日益相关。 现今,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和有志青年参与到国际组织的工作当中,为建立和发展“全球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与此同时,他们在工作中变成了更好的自己,有了自己的一方开阔天地。

    世界银行在世界经济发展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以“终结极度贫困,促进共享繁荣”为任务,同时也为来自全球各国的有志青年提供了一个舞台。

    想深入地了解世界银行和在其中工作的感受?想知道怎样在世界银行中磨砺锻炼自己?想知道怎样成为世界银行的理想型人才?现在,有这样一个好机会就摆在你面前。“走近国际组织”关于世界银行的分享来啦!

 

一、活动安排

时间:518日(周五),晚上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报告厅

内容:1世界银行的发展历程

      2分享者在世界银行中的工作经历

     3、世界银行的人才招聘需求

 

二、嘉宾介绍

李辰晖,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2011届金融学专业。马里兰大学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学位。

目前在世界银行集团担任人力资源数据专家。

曾参与世界银行人事战略改组。通过设计数据仪表盘来追踪世行在气候变化方面做出的贡献。并一直致力于通过数据分析来更好的帮助世行领导层做出决策。同时担任世界银行集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泛美开发银行华人协会董事,致力于帮助华人在国际组织更好的融入与发展。



三、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报名:https:// style="text-indent:28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