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企业人士进课堂”第15期 |个性化的你,需要怎样的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2018-04-27 13:03:04| 点击量:

时间:4月28日(周六) 18:30-21: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203

主题:个性化的你,需要怎样的职业生涯


    为帮忙同学们近距离接触职场世界、拓宽视野和提升职业素养,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陆续邀请邀请优秀的企业人士走进每一个课堂。 

    本期主题是“个性化的你,需要怎样的职业生涯”,邀请到的嘉宾是科大讯飞武汉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皞先生。


嘉宾简介:


    刘皞,科大讯飞武汉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曾就职于三家中资跨国上市公司,担任人力资源管理工作。PMP(美国注册项目管理师、)GCDF (全球职业规划师)与 人社部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IPMA-HR)成员、 中国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成员、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CHRA)成员, 对于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有着独特的教学理念。


    欢迎同学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