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参加“就业数据与求职”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3 16:56:03| 点击量:

为加强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全程化职业规划辅导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将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贯穿于整个人才培养体系中,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拟开展“就业数据与求职”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425日(周三)14:30-17:30

二、培训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620室 

三、培训对象

12018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

2、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教研室教师;

3、其他对就业指导感兴趣的老师(请点击链接https://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font-size: 16px;">)。   

四、培训大纲

模块

内容概述

主讲人

第一部分
  60分钟

最新大学生求职数据分享与分析
  学生求职渠道偏好度分析与介绍

王宵

第二部分
  90分钟

企业应届生招聘的人才战略
  未来人才发展趋势对大学生就业的启示

邓梦岚

五、主讲人简介

邓梦岚

前程无忧校园培训部特聘讲师,香港中文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美国加州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认定资深职业规划师、职业测评师,15年来深入通信、互联网、人力资源猎头、培训咨询等行业,曾任美国通用无线华东/华南大区区域总监、惠普中国区人力资源COE经理、富力地产人力资源总监。

王宵    

    前程无忧校园职业培训首席讲师、职业规划与发展辅导咨询师、高校事业部高级经理,《大学生职业生涯导航讲座》公益讲师,全国多所高校职业生涯辅导特聘职业咨询师。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