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一届华星杯未来柔性显示产品校园创意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17:13:42| 点击量:

如果你具有丰富的想象力

如果你具有超前的创新意识

如果你想有一次科技思想的碰撞

那么这一次是你不可错过的绝佳机会!

 

一、华星光电简介

武汉华星光电是2014520日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湖北武汉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t3)注册资本87.6亿元,二期项目(t4)注册资本180亿元,总占地面积(含配套生活区)近1300亩,主要生产3″-12″高端智能手机&移动PC显示面板。武汉华星光电努力成为世界第一的高端小尺寸显示企业,引领显示技术发展。站在人类健康的高度,跨界联合业内企业、眼科医院及科研院所在武汉成立全球首家国家级显示与视觉健康委员会,进行健康显示技术研究,最大程度降低显示器对视觉的伤害,造福人类健康。

二、大赛简介

柔性显示器具有轻薄,可折弯等优点。目前, 柔性屏已逐渐取代传统LCD硬屏, 成为智能手机领域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然而, 柔性屏除了在手机领域上的应用, 是否能以其他产品形式在其他领域上应用?

为让大学生深入了解到柔性屏的重要性及发展前景,同时锻炼大学生的创新能力, 拓展

大学生的视野与未来观,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华星光电举办第一届华星杯未来柔性显示产品校园创意大赛,鼓励大学生结合现阶段柔性屏幕的应用场景,大胆创新,挖掘未来中小尺寸( 5~14 )柔性屏幕的应用场景,最终将自己的创新性想法以PPT形式呈现

 

特别注意!!!

本次比赛对技能和专业知识零要求!!!没错!就是零要求!我们需要的是你对柔性屏幕应用的超前想法!并不需要相关理论知识支撑以及做出产品成品!

  

 

三、参赛要求

华中科技大学在校学生(个人或团队参赛, 一队最多5人)

 

四、比赛日程

1.报名

 430号截止报名

 

2.宣讲

 42519:00大学生活动中心B303

 

3.作品提交

 520日前将PPT电子文件 (内容必须包含:产品概念叙述、应用场合叙述、美工概念图 )发送至@,简单模型等非电子文件的作品(非必要, 如能提供, 可适当加分)提交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党老师/张老师

 

4.初审 ( 520~523 ) :

 520日竞赛作品缴交截止,开始由评审团对其进行评审

 523日公布进入复赛的作品

 

5.复赛 ( 526 ) :

  526日进行复赛,各小组通过5分钟左右的作品陈述充分说明作品的主题、展示作品的创新点及其意义

 所有小组陈述完成后公布比赛结果,颁发奖项

 

五、大赛奖励

一等奖*1 : 5000 , 提供招聘绿色通道

二等奖*2 : 3000

三等奖*3 : 1000

优秀奖 : 每队赠送价值约200元的华星光电精美纪念品( 通过初赛评审 )

P.S : 参赛得奖作品, 日后相关知识产权供华星光电使用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上车

报名链接https:// src="/u/cms/www/201804/" title=""/>

报名后请加入大赛交流QQ群(群号751665188, 活动相关信息及通知会在群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