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聊聊行业那些事”第八期 | 寻找能源追梦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11:44:56| 点击量:

时间:3月26日(周一) 18:30-20: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西十二楼教学楼S205

主题:寻找能源追梦者


同学们还在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感到迷茫吗?

还在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感到苦恼吗?

不要担心,你们的福利来啦!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重磅推出“聊聊行业那些事儿”活动,现已开启第七期!

中心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内外就业指导老师,以团体辅导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行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行业热门公司岗位及工作内容、行业招聘流程及准备方法,帮助同学们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期主题是“寻找能源追梦者”,邀请到的嘉宾是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综合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IPMP——王德元先生。

2002级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曾任上海电气斯必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除尘器事业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等职,长期从事国内外电站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全程主持参与迪拜光热项目,助力上海电气成功获得世界最大光热电站700MW总承包项目。致力于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希望与新能源“追梦者”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能源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