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喻见职道”名企行·第六期——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3 16:07:57| 点击量:

一、企业介绍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江证券)是全国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公司,也是中西部最大的证券公司。长江证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于1991年成立,总部设在武汉,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经过2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已形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并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9个大中城市设立了39家分公司、246家证券营业部和20家期货分支机构,截至2017年6月底,长江证券注册资本由最初的1700万元增至55.29亿元,总资产、净资产和净资本分别达到1080.04亿元、 253.22亿元、255.29亿元,员工人数6000余人。

近年来,长江证券屡获“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最具发展力券商”、“最具成长性证券公司”、“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和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二、活动时间

3月29日(周四)13:00-17:30

 

三、活动报名

请于3月26日中午12: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https://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我们将提前一天以短信形式通知报名结果和上车地点

 

因名额有限,希望大家珍惜名额

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

【华大业一直伴你成长!】

 

 

大学生就职业指导中心

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