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共日照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引进 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5 20:09:11| 点击量:

 

 

 

中共日照市委办公室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承担着全市党委系统办公自动化网络的规划、业务指导和建设,对涉密计算机进行保密技术检查以及有关技术指导、涉密载体的维修、销毁,以及全市重要机关专用通信服务、专用通信网络的规划、建设、维护和业务管理等工作,急需专业技术人员。经日照市组织部门批准,现公开招聘3名事业编制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一、引进人才专业及学历

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个专业及相近专业(或本科所学专业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6个专业及相近专业,研究生以上所学专业为其它相近专业),成绩优良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含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应届毕业全日制硕士以上研究生。

二、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限制为1988年6月之后出生;

(六)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三、引进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学校出具的学业成绩证明、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未取得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需学校出具毕业证明和就业推荐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13561938701@,邮件主题请注明“引进人才应聘”,所有资料必须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面试

面试采取进校直接面试考察或组织考生到日照面试的方式进行。通过与应聘人员面对面交流洽谈,查看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查阅学生档案、向系内老师、同学了解情况等方式进行考察,重点考察专业水平、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成绩。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原则按照1:1.5差额考察方式确定考察人选范围。考察内容主要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研究能力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所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并按程序进行政审。

(四)体检

体检在三级甲等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合格人员放弃的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从考察合格人选中依次递补。

(五)签约

根据面试、考察及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经日照市组织部门研究同意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服务期不少于5年),待拟聘用人员正式毕业并获得规定的学历学位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纳入正式编制管理。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试用期间及正式聘用后工资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4日—2018年3月20日

咨询电话:0633-8781338、8771959

邮箱:13561938701@

附件:日照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

才报名登记表

 

中共日照市委办公室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