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聊聊行业那些事儿”第七期 | 在西北地区电力科研院所工作是一种什么体验

发布时间:2018-03-12 09:29:26| 点击量:

时间:3月13日(周二)18:30-20:00

地点:西二楼224会议室

主题:在西北地区电力科研院所工作是一种什么体验

 

同学们还在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感到迷茫吗?

还在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感到苦恼吗?

不要担心,你们的福利来啦!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重磅推出“聊聊行业那些事儿”活动,现已开启第七期报名!

中心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内外就业指导老师,以团体辅导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行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行业热门公司岗位及工作内容、行业招聘流程及准备方法,帮助同学们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期主题是“在西北地区电力科研院所工作是一种什么体验”,邀请到的嘉宾是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管理党支部书记——王琛先生。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

    https:// style="text-align: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