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聊聊行业那些事儿”第六期 | 互联网行业校园招聘的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8-03-07 14:22:55| 点击量:

时间:3月8日(周四)19:00-20: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203室

主题:互联网行业校园招聘的那些事儿

 

同学们还在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感到迷茫吗?

还在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感到苦恼吗?

不要担心,你们的福利来啦!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重磅推出“聊聊行业那些事儿”活动,现已开启第六期报名!

中心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内外就业指导老师,以团体辅导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行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行业热门公司岗位及工作内容、行业招聘流程及准备方法,帮助同学们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期主题是互联网行业校园招聘的那些事儿,邀请到的嘉宾是快手校园招聘高级经理——付丹丹女士。

付丹丹,快手校园招聘高级经理。拥有13年大型招聘项目管理经验,11年校园招聘经验。2018年2月加入快手,曾任职于360,兰亭集势(),中华英才网()。长期参与校方或学生社团组织的活动,担任主讲嘉宾及公益讲师,曾参与的高校:北邮、清华、山大、西交大、西电、西北工大、华科、哈工大等;曾成功为各大型公司执行全国的社会及校园招聘项目,涉及全国宣讲会、笔面试。在校招流程设计、测评选拔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服务的行业及部门企业:IT\互联网\通信行业(爱奇艺、联想、索爱、中国移动集团、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北京电信、北京移动、山东网通等),金融\证券行业(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华夏银行、银河证券、中国邮储银行等),其他行业(首都航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民航信息中心、北京地铁、盛伦物流、金佰利、约翰迪尔等)。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

https:// href="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