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报名参加第二期“喻才计划”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26 08:48:49| 点击量:


喻才计划训练营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主要针对有志从事基层工作的学生,旨在增进学生对于基层公共部门工作的了解,强化到基层工作的信念,提高组织管理工作能力,培养并输送一批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优秀学生到各地基层部门工作。

一、培训内容

1、在线学习行测、综合、申论

1)打开“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 style="font-size:19px;font-family:仿宋_GB2312">;

2)点击并登录“在校生—统一身份认证”;

3)点击“视频公开课”,分别有“行测”(20节课)、“申论”(10节课)、“综合”(19节课)。

2、面试基础知识培训

时间:310900-17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报告厅

3、面试实战模拟培训

时间:3230900-1700

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分小组进行

4、行测、综合、申论模拟考试

时间:340900-17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报告厅

备注:考试结束后,行测和综合的正确答案将在QQ-2017HUST“喻才计划(群号546644026)公布,申论批改后返还给同学。

二、报名条件

1、就业意向为各地基层公共服务部门的2018届毕业生(选调生、公务员、村官等);

2、有志于赴基层公共服务部门的低年级学生。

三、相关保障

1、参加训练营的同学,不需要支付费用,一旦报名成功,请务必准时参加。

2、参加训练营的每位同学将获赠中公教育出版《行测+综合集锦》与《申论热点集锦》两本书。

3、参加训练营的同学请加入QQ-2017HUST“喻才计划(群号546644026

四、报名方式

点击https:// style="font-size: 19px;font-family:仿宋_GB2312">,或扫描二维码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