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8年湖南省怀化市定向高校选拔选调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2 14:14:34| 点击量:

一、选调对象

面向20双一流大学、8所省内重点大学2018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招录市直机关选调生和县直机关选调生。

 

二、选调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并获得相应学位,学习成绩优良(一般在2018731日前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20181231日前)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2.担任班委会(团支部)委员以上学生干部,且任职时间连续满1学年以上。3.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 本科生24周岁以下(199212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198812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4周岁以下(19821231日以后出生)

()省直机关岗位报考人员限博士研究生,且须符合《2018年湖南省直机关博士选调生选拔学科目录》专业要求。

()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

凡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三、选调程序

怀化定向选调生的招录工作在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进行,选调程序、有关政策详情请查看2018年湖南省定向高校选拔选调生公告。

考生不需要缴纳报名考试费和体检费。

报名截止时间到2017122812:00,登陆湖南人事考试网选调生报名平台报名,认真阅读《2018年湖南省选调生选拔报考须知》,如实、准确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申论》,笔试时间定在2018114日,笔试后随即进行面试(面试采取深度面谈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见准考证。20182月上旬,考生可登陆湖南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热忱欢迎有志于投身湖南及怀化发展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咨询电话:0745—2715629(怀化市委组织部)。

 

20双一流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

 

8所省内重点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