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聊聊行业那些事儿”第四期 | 智能制造行业

发布时间:2017-12-12 16:44:48| 点击量:

主题:你不知道的制造业

 

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感到迷茫吗?

还在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感到苦恼吗?

不要着急,

华大业为你送福利啦~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重磅推出“聊聊行业那些事儿”活动,现已开启第四期报名!

 

中心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内外就业指导老师,以团体辅导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行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行业热门公司岗位及工作内容、行业招聘流程及准备方法,帮助同学们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期我们邀请到了海信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于振军先生管理学院辅导员滕宏达老师,两位为我们进行智能制造行业的解析。

   

于振军


海信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多年从事校园招聘策划、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对校园招聘及学生就业有深刻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希望将工作与帮助学生就业相结合:为企业选栋梁,为学生促进步。

 

滕宏达

管理学院辅导员,参加过全球生涯教练(BCC)认证等职业指导培训;2013年起留校从事就业工作,负责就业信息管理、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等工作,2016年起担任辅导员,负责学院心理健康、职业发展等工作,一直从事学生工作,具有较丰富的大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实际工作经验。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成功后将提前一天以短信形式通知

 

为了更好的自己,为了更清晰的人生

相信华大业,你会不虚此行!

 

时间:1214日(周四)190020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302


华大业等你来!

 

 

报名链接: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