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面向全校本科生选拔国防科技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1 08:59:47| 点击量:

    为吸引优秀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国防科技事业,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启动2017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计划,按照《国防科技奖学金管理办法》,现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公开选拔优秀大学生,享受该奖学金的学生统称为国防科技生。

       奖学金获得者需与用人单位签署《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每人每学年奖励10000元,奖励年限本科生不超过4年,毕业后前往单位服务至少5年,并承担规定的有关责任。

    国防科技生经用人单位同意,可以报考规定的相关院校上一学历层次的国防科技学科专业研究生,但应与用人单位重新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其中,符合免试保送条件的,纳入教育部专项免试保送研究生计划,高校、用人单位和学生协商保送。

    有意申请国防科技奖学金的同学,填写《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表》,同时向院系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在封面标明申请单位名称;电子版文件名称统一为:院系简称+姓名+申请单位名称)。

    院系审核之后,于122517:00之前报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奖学金报名情况院系汇总表》和《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表》(加盖院系公章),电子版材料发送至runzhe_hust@。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统一寄送申请材料至各用人单位,用人单位考核合格者,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

    为了进一步提高签约比例和优化评选流程,2017年度各集团公司计划仅为参考,非计划内的专业也可申请,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进行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