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听学长学姐说”人物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26 17:01:56| 点击量:

活动时间:11月29日(星期三)19:00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203室


各位HUSTer们是不是觉得本科学习还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希望继续深造呢?那么,可爱的你们对保研有多少了解呢?为了让保研路上的你们更加明确方向,我们请来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优秀学姐张恩嘉来分享她的经验和感受——Stay Hungry,Stay Foolish。

张恩嘉学姐大学四年加权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启明特优生、校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大学几年,曾身兼多项学生工作,参加多次专业及跨专业竞赛、专业实践及调研活动,也曾进入老师工作室参与相关科研活动。现已推免直博至清华建筑学院。

这些丰富的经历让她在大学几年慢慢探索到自己的兴趣,坚定了自己的方向,结识了许多优秀的同学,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影响了她保研时对导师的选择。

本期“人物沙龙”,张恩嘉学姐将从保研是否真的适合自己、保研需要哪些条件、如何选择保研学校、如何做保研前准备、如何应付面试以及保研后的感受等方面分享她的经验。

还等什么?无论是保研路上没有明确方向的你,还是在是否保研这一问题上犹豫不决的你,都不要放过这次机会!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

https://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成功后,我们将提前一天以短信形式通知。

请同学们务必珍惜机会,准时前往活动场地签到!

11月29日(星期三)19:00

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203室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