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预告】“喻见职道”名企行·第五期——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3 08:59:35|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本期“喻见职道”名企行将带领大家走进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天马微电子。

天马聚焦于移动终端消费类和专业类显示市场,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车载显示、医疗显示、工业仪表、智能穿戴和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目前,非晶硅智能机模组出货量全球第一;高端医疗、HMI产品市场份额全球第一;多款产品配合客户实现全球首发。

 

2017年11月初,天马微电子生产的5.5英寸FHD柔性触控显示屏在第十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首次公开亮相(OVCEXPO2017)。该款可触控柔性屏采用AMOLED技术,具有可弯折、超轻薄、抗碎裂、显示优良等特性,可实现在3mm曲率半径下弯曲的效果。依托天马在显示领域的优势,该款产品在曲面显示终端、可穿戴设备、可伸缩显示设备等新兴领域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天马携几十款显示产品亮相光博会光智造馆展区,展品涵盖了柔性显示、全面屏、车载、工控、医疗等诸多显示技术及领域,获得了众多参观者的高度关注。工信部罗文副部长、国家知识产权局甘绍宁副局长、国家开发银行蔡东副行长、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副主任吕国良、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武汉市长万勇、常务副市长陈瑞峰等领导莅临天马展位,对天马柔性AMOLED、全面屏、异形车载显示等产品做出了高度评价。

 

二、时间安排

2017年11月30日下午13:15至16:30

 

三、报名方式

请于11月27日晚19:00之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全文

我们将提前一天以短信形式通知报名结果和上车地点

希望大家珍惜有限的名额

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

华大业一直伴你成长!

 

   (原文链接: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