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连秋季人才招聘会外地生源求职毕业生免费住宿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10-20 09:32:28| 点击量:

尊敬的求职者:

“中国•大连2017秋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于2017年11月4日(周六8:00—15:00)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一层展厅举行,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总体要求,为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优化就业对接平台,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此次大会特为参加秋招会的外地求职毕业生免费提供住宿服务,以降低外地毕业生来连求职成本,吸引更多毕业生来连就业创业。

一、主体活动安排

“中国•大连2017秋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于2017年11月4日(周六8:00—15:00)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一层展厅举行。

外地毕业生免费住宿日期为11月3日、4日共两日,住宿地点由组委会随机安排。

二、申请对象、审核材料及人员规模

(一)申请对象: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居住在大连市辖区以外的2015-2018年度求职毕业生免费提供11月3日、4日住宿。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居住在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花园口区的2015-2018年度求职毕业生免费提供11月3日当日住宿。

(二)审核材料:

申请毕业生需提前将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申请表格(见附件)电子版提前发送至组委会邮箱(zj01@),通过审核后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已毕业学生不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校生不提供)、来连交通凭证(时间需在11月2日-11月3日)、个人简历1份,到指定住宿地点报到审核。

(三)人员规模:

一万人,额满为止。

三、办理流程

(一)报名流程

本次活动将通过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大连人力资源市场网()等网站及微信、微博平台发布活动相关信息,对活动的主题及相关服务进行广泛宣传,以吸纳更多的外地求职毕业生参与。

申请毕业生将电子版申请表格、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人力资源市场网站上实时公示。资格审核通过后因故取消的毕业生请于11月1日前拨打电话提前通知。

1.申报日期:2017年10月12日-2017年10月29日

2.申报邮箱:zj01@

3.咨询电话:0411-83709369

4.住宿安排通知:2017年10月31日在中国·大连人力资源市场网()、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官方微信、微博发布住宿安排,同时短信、邮件通知。

(二)入住流程

11月3日上午8时起,求职毕业生抵连后自行赶赴对应酒店,相关工作人员入驻各酒店协助求职毕业生办理入住手续,所有求职毕业生要求在11月3日8时至21时办理完毕入住手续,逾期视为放弃资格;同时每位入驻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已毕业学生不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校生不提供)、来连交通凭证(时间需在11月2日-11月3日)、个人简历1份,以便备查;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组委会将取消其免费入住资格。

(三)参会流程

毕业生办理登记住宿时,酒店前台将《中国·大连2017秋季人才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参会指南》发放给求职毕业生,11月4日各酒店入驻毕业生自行赶赴招聘现场。

(四)退房流程

符合条件的普兰店、瓦房店、庄河、花园口、长海求职毕业生需于11月4日14:00前退房,非大连籍求职毕业生需于11月4日19:00前退房;超期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四、求职面试展示

此次大会设立求职面试环节展示活动,开展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引领活动,邀请我市知名企业HR和人力资源行业专家作为评委,对各类重点岗位开展模拟面试环节公开展示,求职毕业生可自愿申请,审核通过后获得最终参加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通过以PPT报告形式进行个人能力展示及演讲,每位求职者拥有五分钟的个人展示及十分钟的问答时间,接受来自企业大咖提出的职场宝贵意见,为不同行业的职场精英和求职者提供个人展示平台,更有机会现场与招聘企业签约!

展示时间:2017年11月4日上午9:00

预约报名邮箱:job@

咨询电话:0411-83709382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5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市公共职业介绍中心所有。